嘲光

杂食小透明

【all叶】醉酒

*透明写手写文,看的下去的就看吧。

*小学生文笔

*私设叶神喝一点酒会醉

*时间是叶神退役期间

*短篇,聊天体






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









荣耀职业选手群

君莫笑:@全体成员,么么哒^3^。

夜雨声烦:诶!老叶你又干什么,这个么么哒肯定是对我说的,只是不小心点错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?我知道本剑圣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,让你心动不已。老叶老叶老叶你要是想亲我,我可以现在过去给你亲,亲完之后我们还可以酿酿酱酱,嘿嘿嘿嘿嘿。

百花缭乱:叶修你又搞什么,还么么哒呢。

风城烟雨:张佳乐:我操,叶修怎么这么可爱,想......

百花缭乱:我才没有!

君莫笑:/哇哇大哭/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,你嫌弃我。

再睡一夏:乖,宝贝。我们不理那个烂桃花,你是我的小可爱。

百花缭乱:大孙你说什么??!!烂桃花,还有你也喜欢叶修?你之前不是说不喜欢他吗/震惊/

再睡一夏:呵,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傻吗?

王不留行:围观两位塑料兄弟情,另外叶修不怎么对劲...@沐雨橙风

沐雨橙风:都这么晚了,王队有事吗?

沐雨橙风:叶修哥!!!你不是答应我睡觉了吗?

君莫笑:沐橙,你凶我嘤嘤嘤嘤/可怜兮兮/

橙风沐雨:......叶修哥,乖。很晚了,我们要睡觉了。

一枪穿云:前辈?

无浪:小周的意思是,叶修前辈到底怎么了?嗯,我也想知道。

沐雨橙风:简单来说就是叶修哥喝醉了。

夜雨声烦:什么什么什么,老叶这家伙不是一杯倒吗?还会喝醉吗。不过,喝醉了就要快点让他休息啊,快点快点快点。你们兴欣就是不靠谱,还让老叶喝酒就算他退役了也不应该喝。不对,是不能喝。还是让老叶来蓝雨吧,我会好好看着他的,我还可以找他PKPKPK。

王不留行:楼上醒醒别做梦了。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啊,我这是在为老叶想办法,为他好呢。你插什么嘴,滚滚滚滚滚。

君莫笑:你们都不爱我,你们只是想要我的肉体。哼,不理你们了,我要去找别人。

大漠孤烟:胡闹!

石不转:请叶修前辈不要冲动。

百花缭乱:不是的,叶修你听我说。

君莫笑:不听不听,花花念经。/略略略,你来打我啊/

夜雨声烦:老叶你听我说(以下省略47个字,我皮一下)

君莫笑:我不要理你们,我去找我的鱼【截图1】【截图2】

王不留行:喻文州你是人?!!!

夜雨声烦:队长你!!!

石不转:......



————截屏1————

索克萨尔:前辈,你喝醉了。

君莫笑:我不是,我没有,你乱讲。

索克萨尔:前辈真可爱,前辈我送材料给你好不好?

君莫笑:你说的,不许耍赖。

索克萨尔:嗯,不耍赖。不过,前辈也要干一件事做交换,好不好?

君莫笑:唔......不能要我的材料!

索克萨尔:不要你的材料,你就对我说一声老公就行了,语音哦。

君莫笑:好,不许反悔。

(此时叶修内心,怎么简单就拿到材料了,我可真聪明。)



————截屏2————

君莫笑:语音)))3`



















*张佳乐:我做错了什么,要这么对我。

*比较短小,就这样吧,还是一句话能看的就看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