嘲光

杂食小透明

【策轩】恋上你 上


*策轩好萌,最近沉迷策轩无法自拔。

*私设众多

*小学生文笔

*短篇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李轩最近有点烦,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好搭档吴羽策开始躲着自己。为了以后顺利追人,他决定找他问清楚。


      没错,李轩喜欢吴羽策。你可能要问李轩是怎么喜欢上吴羽策的呢?恐怕他自己也说不出来。硬要他答,他可能会说“因为阿策真的很好啊”    


    对于李轩来说,在他眼里的吴羽策。会每天陪他把战队里的各项事务处理好;会在他因为着急忘记吃早餐时帮他带;会替他扮演完战队里所有的“红脸”;会在新人加入时,刻意凸显李轩的队长身份;会永远站在他的身后。   


   “这样的人,我怎么会不心动呢?”李轩笑着说。      

     完成了一天的训练,李轩边做着手操边想等下该怎么和阿策说。最后李轩决定吃完晚饭就去找他,从食堂出来看到前面是一抹熟悉的身影。      


   “阿策。”李轩下意识叫了一声。吴羽策顿住脚步,转身,看着李轩。他清秀的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,但眼睛里却有些奇怪的李轩看不懂的情绪。      


   “晚上好,有什么事吗?”吴羽策淡淡的说。      


   “....没事....我们一起吃吧。”李轩刚想问出口,就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咽了下去。        


    吴羽策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下,说:“不了,我还有事。”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        


    李轩委屈,你又躲我,这次才不给你机会。小跑几步跟上去,吴羽策停下来问:“有事吗?”    


   “我想和你说点事,不会占用太多时间的。”李轩眼神认真的看着他。    


    吴羽策的张了张嘴,却什么也没说。李轩就这样看着他,看着他清秀的脸,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,李轩觉得他家阿策的脸比周泽楷帅多了。    


    吴羽策看着他神游,叹了口气然后说:“那你说吧。”   


   “阿策你为什么这几天躲着我?”李轩瞬间变的非常认真,但也有一丝丝的紧张。    


    吴羽策看他这么认真,感觉有些好笑。把他拉到一个偏僻的小道里,跟他说到:“你上次和他们玩游戏喝醉了,然后和我告白了还亲了一下我。”说完之后,站在旁边看着他。    


    李轩听完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表面上只是脸红了而已,内心却一直在咆哮。天啊!!我跟阿策表白了!跟他表白了!啊啊啊啊啊啊!!    


    吴羽策作为李轩最好搭档,当然看得出来他在想什么。又看看他通红的脸,忍不住轻笑了一下。    


    过了好一会,李轩冷静下来。仔细思考了一下。不对啊,我跟他表白了所以他就躲着我,那他.....李轩着急了...他抓着吴羽策的手问:“那你呢,你怎么想的?”    


    吴羽策看着李轩,看着他眼睛里的自己。有那么好么?吴羽策感到困惑。他们就这么僵住了,仿佛时间也随着停止了一般。吴羽策觉得这个时候他应该说话,可却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想的却是那晚喝醉跟他告白的李轩。


——
    李轩笑的非常傻,脸上泛着红晕,摇摇晃晃的走到他面前。眼睛里仿佛有星星亮晶晶的。不过,吴羽策看到的那双眼睛里还有对他快溢出来的喜欢。
——


    现在又看着那双眼睛,吴羽策明白了一件事。


    他喜欢李轩。


    吴羽策也知道这几天他躲着李轩的原因了,因为他很迷茫。他不知道怎么面对李轩,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能当做没发生。


    李轩看着他,心里很难受。沉默就是变相的拒绝了吧。李轩感觉自己可能快哭了,但他不想在吴羽策面前哭。他松开抓着他的手,轻声说: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然后要走。


    突然,一只手抓住他的左手,把他抵在旁边的墙壁上。李轩瞪大了眼睛,看着他面前把他壁咚的吴羽策。然后他就看到吴羽策快速放大的脸,感觉到唇上柔软的触觉。李轩觉得自己可能要爆炸了。


    吴羽策亲了一会儿李轩后,离开他的嘴,凑近他的耳垂。用低沉的声音说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    李轩觉得自己已经爆炸了。


    吴羽策又说到: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   “嗯。”李轩听到自己这么回答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轩哥好萌,吹爆虚空队长。

*应该是有下篇的,只是什么时候写就不一定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